【本報訊】「完完全全地輸咗一切!」23歲男子染上賭博惡習,欠債逾10萬元無力償還,曾經在facebook自嘲輸盡一切。他疑走投無路昨晨在東涌逸東邨住所,拆開廁所窗花跳樓自殺,兄長發現報警,但已陰陽永隔,父母認屍時悲慟不已。
死者游兆榮(23歲),與父母及25歲胞兄同住逸東邨迎逸樓18樓一單位。昨凌晨4時許,胞兄見他於廁所逾一小時後仍未出來,拍門又毫無反應,遂打開廁所門查看,竟見內裏空無一人,窗花拆開,赫見胞弟已倒卧一樓天井。

「卡冚卡」被銀行追數

救護員接報趕至,證實游已氣絕身亡,死者父母在場認屍時悲痛欲絕,游母激動不已,一度伏在女警懷中嚎哭。警方在場沒撿獲遺書,游父稱兒子沒有病,也沒有感情問題,懷疑他因債務困擾尋死。
消息指,游爛賭成性,早年曾做廚房工,落更後經常與同事賭博。3年前,他曾於facebook慨嘆:「完完全全地輸咗一切!」又稱:「錢?一大筆咁收到又一次過無咗!感覺真係……」,有朋友勸他:「都叫你唔好賭錢」、「成日見你賭錢」,他則打趣地稱:「哈哈!咁你得閒要接濟下我依(𠵱)個爛賭鬼啦。」

消防將死者遺體從一樓天井抬落地下,警方同時到場調查。
死者生前就讀葵涌職訓局(VTC)電機工程技工證書,晚上在便利店兼職,但由於爛賭及不善理財,一直「卡冚卡」,債務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多,欠債10多萬元,超出其負擔能力。最近銀行多次發信追數,他亦在網上透露財務壓力:「悲劇,最重要嘅信用卡唔見咗!仲要到還錢前幾日先嚟,頂!攞我命算啦。」


記者:黃江奇、翁鈺輝
蘋果日報 2015.08.24 
https://hk.appledaily.com/local/20150824/OE24JM6SA25D5S2KU5XY6NFQGU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