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最新抗賭幼兒教育書《亮亮歷險記》

亮亮歷險記

路德會青亮中心在2016年下旬,推出最新抗賭幼兒教育書《亮亮歷險記》,藉此向老師、家長和小朋友傳達正面抗賭訊息。
因索書反應熱烈,中心隨即加印第二版圖書,共印刷18,000本,仍難以滿足學校家長需求。
有見及此,加上農曆新年,路德會青亮中心決定將圖書製成PDF電子版,祈讓更多家長透過親子閱讀,傳授孩子正確的理財概念。


抗賭幼兒教育書續篇《亮亮日記2》

亮亮日記2

路德會青亮中心在2012年推出《亮亮日記》後,各界反應熱烈,迅即索取一空,中心更收到不少意見,期望能推出第二冊。 2014年7月,青亮推出了抗賭幼兒教育書續篇:《亮亮日記2》。 內容仍圍繞主人翁亮亮的學校生活佚事,向孩子灌輸健康金錢概念、知足常樂及拒絕賭博等信息。 我們把《亮亮日記2》製作成PDF電子版,讓更多家長可在親子閱讀過程中,傳授孩子正確理財概念。


抗賭幼兒教育書《亮亮日記》

亮亮日記

路德會青亮中心認為預防賭博問題教育應從小開始,灌輸正確價值觀。
本中心在2012年喜獲平和基金資助計劃支持,推出全港第一本預防賭博教育幼兒書《亮亮日記》,內容透過主人翁亮亮的生活事件,教育孩子正確金錢值觀、體育精神及向賭博說不。
適值農曆新年將至,又是孩子「逗利是」的時間。本中心將《亮亮日記》全書以PDF格式上載,祈家長透過親子閱讀,傳授孩子正確的理財概念。